close

怎麼覺得現在腦壓有點低
頭有點痛
快點寫完要上床睡覺了!!

今天也是當宅宅
把櫻蘭動畫看完了~~~

這個ENDING好妙
應該還有很多梗可以演吧??
他居然只有26集
而且到結局
只有祟和哈尼有BL傾向
其他人根本全都愛春緋嘛XD
(好吧 其實我也愛春緋)
那這樣應該可以來FOLLOW一下這部真人版日劇
(雖然對於男主角人選有疑慮= =)
在我心目中 沒有人可以演環啊~~~
櫻井翔也不行!!!
他只有傻裡傻氣那部分很像而已
法國混血兒和很高 完全無法混過去
而且我看櫻井翔演王子 我大概只能一直狂笑XDDD

晚上和受訓同學去看梁靜茹的演唱會
B1特區 位子很優 花了3800
心超痛...
嗚嗚 如果我早知道7月底要去看阿拉西
我3800就會省下來了...

但錢花都花了 就盡量讓自己享受其中
大部份的歌迷都好愛梁靜茹(我只有喜歡)
拿著手燈狂搖 我好後悔沒帶阿拉西的手燈出門!!!
有很多視覺上的效果很不錯唷
而且為了和歌迷互動
也吊了鋼絲小海豚繞B1特區一圈
而且還有小花車繞場一周
後舞台也有升降的功能 可以和二樓觀眾平視
讓我不得不懷疑他們是不是有偷偷參考傑尼斯的演唱會
不然哪學會這麼多花招XDDDD
主要唱的都是情歌
讓我一邊聽一邊很感傷
聽著這些歌 一邊回想我的青春
回不去啦

不過音響有夠爛 某幾段聲音一直爆掉
主舞台的螢幕還一直黑屏
設備好差......
這大概是唯一讓我有怨言的地方

唉小巨蛋真不錯
比巨蛋小好多(廢話)
可以好貼近偶像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06年和08年 阿拉西來辦演唱會我還沒愛上他們!!!

才讓我現在這麼悔恨
要去日本才看得到他們TAT

巨蛋DVD快出來好不好~~~
我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