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長沒來的happy day
全科都很happy
好瓜張
姊姊們最開心了
(我也很開心 科科)
 
最近越來越感覺得到
人多嘴雜 人多是非多 職場人際關係要顧好
我的嘴巴也學著要閉得越來越緊 越來越會裝傻

晚上是師大夜市迷妹的耶會
但我什麼都沒買~
呼呼
這應該不代表我的購買戰鬥力降低
只是真的找不到可以打到我的商品!!!
好想念那天在三和夜市逛到的西裝外套唷~~~
果然 人生的選擇是一去不回頭的了
我再也找不到讓我動心的西裝外套了~

今天收到卡債的帳單
夭壽...
原來我默默的花了這麼多錢
而且還都擠在同一個月份= =
在中友敗的那雙跟鞋
梁靜茹演唱會門票2張
破萬Orz
人生中首次輝煌的帳單
大概以後只會越來越輝煌吧(遠目)

聊了搬出去住的事情
我昨天真的很努力的用591租屋網在看房子
但明明就還沒到時候XD
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 或許真的可以租一起喔~
一來空間大 二來都認識也有個照應 三來不時可以辦個迷妺趴
想想就覺得很不錯~~~
但還需要時間才能實現
等我們有經濟能力可以搬離家中再說~

明天也是迷妹聚會
GANTZ 2 PERFECT ANSWER
耶 然後公式書也可以到手了!!!
只是要慎防我又亂在宅店亂噴錢...
 
好啦 明天見=3=


聽說明天回家就可以開始正常的洗澡了
(今天還用燒熱水的古老方式!!)
但離正常的生活 應該還是很遙遠巴
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