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的final day

受了阿中的影響
他說要多陪陪父母
因為陪一次就會少一次

我今天陪了爸媽回新竹祠堂拜拜

順便被帶去炫耀一下
明明我們家從來沒有拜過清明的=..=
因為家族掃墓的時間都是訂在二月的第一個假日
不過一路上講了很多受訓的有趣事 昨天去採草莓的事
還有受訓同學吵說要來我們家桶仔G的事 
 
除了陪陪他們

我的另一個目的是為了吃粄條

最愛吃新埔粄條了
從小吃到大

可惜 今天身體雖然有好一點了
但還是沒有太蘇湖
胃口並不是很好
連一碗粄條都吃不完
(以前去我還可以幫我媽分一點來吃的說!!!)

下午和我爸我弟去逛手機店
我弟想買HTC的莫札特
搞半天 看了2家店
還是在掙扎要不要買莫札特&到底要不要攜門號到台哥大
有夠煩
反倒是我很俐落的看中了一隻OKWAP的爛摺疊式手機
外型好看 又能打電話傳簡訊 介面簡單 就OK囉
目前還在調貨中~~~
很快的 我的中華電信門號又要復活囉!!!

晚上幫TC慶生
好久沒看到我的大學同學們
(小冷你除外 我們好像上禮拜才見面的)

也好久沒聽到卓TC鬼吼鬼叫唱歌
怎麼會這麼懷念呢!!!
(但還是滿慶幸毒蟲樂團並沒有荼毒我們太久)
還有好久不見的雅涵寶貝
(來~親一個=3=) 

 
今天是療傷情歌大全
以安撫我們2位男士的心靈

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幸福

也希望生病的人兒都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