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訓後的第1個上班日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精神奕奕 氣色很好
前一天特地早睡 不到10點就倒床
讓自己睡得飽飽的
然後提早進辦公室 調適一下心情 

首先辦公桌上的公文海驚嚇到我了
雖然是上班日前2天不分件
但這桌上壯觀的景象實在是...
很混亂

先大致上分了類 整理成一疊一疊的
再堆放到某處 開始擦桌上的灰塵
展開新的一天
 
先和早到的同事還有長官打招呼
然後開始著手處理迷茫未知的業務
有一疊案件 一疊函釋流程 一疊公文 
一疊測試案件 一疊簡復文 還有幾張小紙條

先從簡單的作起

幸好作業流程幾乎都沒有忘記
慢慢的越做越上手
也開始接民眾的詢問電話
真是太好惹~~~

比起奇怪的是 我到10點才發現2個職代都沒來
一個是我師父
另一個是我的小天使兼小主人
奇怪...會2個同時請假這麼巧嗎??
心裡正疑惑的時候
就問了一下對面的同事
才知道我的小天使兼小主人已經提前離職了
然後師父今天只是請假 但也只做到這個月底
......
明明上禮拜還傳過簡訊
為什麼都沒有和我提這件事!!!!!!!!!!!!!!!!!!!!!!!!!!!!!!!!!!!!!
我好悶...
悶到後來和另一個同事說這件事的時候
就爆淚了QQ
(但我絕對要澄清一下 我不是愛他啦)
雖然我知道職代就是只做到4月
但我以為 起碼可以讓我在辦公室裡和他們說再見
現在這樣算什麼嘛
反正很煩...

中午和親愛的莊蕎享用久違的午餐約會
聽說我不在的日子裡 她都過得不快樂
所以我今天很努力的讓她快樂
成效似乎是還不錯
她一直呵呵笑的~
然後又相約晚上一起加班後 去逛師大夜市 


加班是必要的
因為我根本辦不完那些業務
只加1個小時的班 當然還是辦不完= =
不過我釋懷了
因為不管怎麼做都做不完嘛
不如慢慢做= ="
了不起星期天再來加班(哼) 

下午三點趁素馨姊請大家喝飲料的時候
我趕緊拿我的土產蛋捲出來給大家配XDDDD
雖然一人只能只一根 稍嫌窮酸了一點
但很好吃喔!!!!!人人誇獎!!!!!

然後下午輔導員元和哥拿我的實務訓成績單給我看 
看基本資歷有無錯誤
趁機偷看到(其實是光明正大的看)總分是82分~~~
這樣不知道算高還是低?
不過好像只要有過,分數高或低應該無所謂吧?
應該是沒什麼影響~


回家後開電腦
發現筆電有點異常
我的大白螢幕有點故障欸
它花屏了......QQ
不要整我啊....我沒錢換好嗎.....

總之是度過了不管是惆悵或開心都很想與人分享的一天
唉 人生啊...(→裝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