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日記忘記說
我得到了一份宵夜
是羽球大賽的趴呢請的
覺得很奇妙
大學沒住宿舍 所以從來沒收過人家送來的宵夜
這好像是第一次(?)
啊或許是第二次(?)
總之很少有過這種經驗
但一點都不害羞
因為大家都是社會人士了!!!(所以?)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方案設計與規劃
真夭壽
就是之前我幫黃老師完成的最後一份工作
所以基本上課本內容我很熟XD
不過來上課的不是黃老師
是東海的一個魯老師

他...很妙

上課風格和黃老師完全不同
也可以說 因為例子很多 很生動
但另一方面
他某種程度上也很偏激
我一直覺得他根本就想當官XD
一直在妄想"如果是我,我就要把這個地方變得怎樣怎樣"
是很有願景和想法沒錯啦
但...就......XD


我總算把交朋友和熟稔的開關打開來了
和很多同學都可以自由輕鬆的交談
(或許羽球大賽和抽籤換位子功不可沒)
下禮拜又是新座位、新鄰居

很期待唷ˇˇˇ

然後我終於決定 下星期六日要留在南投
不去GANTZ的包場(但總有抛棄迷妹身份的fu QAQ)
 一直到結訓那天才會回台北惹
畢竟電影那天不去 還可以再看別場時段的嘛
但是和這群朋友 再相處也不過就是這3個禮拜 
 
啊..說到迷妹的身份 
一旦失去網路和時間
我就離嵐就好遠好遠
再這樣繼續下去
我會不會就習慣遠離他們了?
光這樣想都覺得頭皮發麻...
下禮拜開始三週不回台北
所以我有3個禮拜 
不能連土豆網 不能上論壇下載新檔案 也不能上bbs逛嵐板
會有什麼影響呢? 

研究看看囉


(話說回家以後會特別睏 特別早睡 是什麼鬼毛病啊!!!我今天的花樣少男少女還沒看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