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我昨天忘記寫日記了
但幸好昨天也沒發生什麼大事
頂多就是上課很無聊 我的日文進度大超前這樣
然後分組報告的討論很無奈
大部分的人都不是社會科學院的人(只有我是)
所以討論起來很沒有章法
難道學術研究不是共通的嗎?
討論的過程卻讓我覺得像是一群初入大學的新鮮人在討論報告
噗 發一點牢騷
我自己也很廢就是了

まあ 今天的課還滿有趣的喔

啊 今天上課之前 

我們寢6點就起床囉ˇˇˇˇ很健康的去騎腳踏車 在中興新村遊蕩
騎了差不多快1個小時 再飆回來吃早餐、上課

今天第一堂上的是刑法公務員專用罪(瀆職貪汙之類的)
太睏了 跳過 
 


第二堂 公務禮儀
上課的老師不知道是哪來的大咖 認識一堆名人 知道一堆八卦!!!!! 
還有朋友是美國重要國防人員 現在正在處理利比亞和伊朗的事情
聽故事聽得很開心就是了
但老師有些微的我族優越意識(嗯...禮儀感很重的人 大多都會有這種傾向)
禮儀和野蠻之分嘛~  

如果是社會運動者聽到這些話 可能會一直反駁她喔XD

第三堂 文書與檔案管理
我又在狂讀我的日文XD
 
第四堂很辛苦 晚餐過後繼續上課 公務倫理  
 

公務倫理這堂課 不外乎就是聊聊天兒 曉以大義 歹路不可行
老蕭不也是這樣上的嗎?
這堂課的老師也是這樣上的~~
不過他好好笑 讓我上得很認真
雖然是吃完晚餐留下來繼續上 也沒有絲亳不悅XD

班上下週三要舉辦一個羽球大賽 
名為比賽 實為聯誼

是的!!!!!! 就是要男女混雙
我本來一直都沒有參加的打算 在旁邊當啦啦隊就好
但莫名奇妙的被強迫參加XD 

まあ、都有人幫我繳報名費了
(啊 其實也才25 = = 我還一直覺得自己賺到了) 就去玩玩兒吧~~~


班上3/5和3/12都有辦活動 要集體出去踏青
但我已經都有約 得回台北TAT 我好擔心自己無法融入班級
羽球賽好像是少數幾個可以和大家變熟的機會~~~ 


今天中午 報告同組的一個政大統計學姊突然和我說
"其實我也喜歡ARASHI" 讓我超開心的!!XD 

她愛得是阿翔(嗯 我一直覺得政大的翔飯比例很高欸 是錯覺嗎??)
果然迷妹身份曝光是對的ˇˇˇ金歡喜

好啦 日記完成 我要去看斗真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