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唔...居然才第三天

今天上了6個小時一樣的課-問題分析與解決
實在是有點崩潰
不過丘昌泰老師比想像中有趣
比他枯燥的課本有趣
是比較級
科科

重點是
今天下午去逛了中興新村的附近唷!!!
拍了一些照片
和一些同學變得熟了一點
一路上風景好、天氣好
所以心情也很好

中興新村是一個很美
步調很緩慢 很適合養老的地方
能看到的 幾乎就是老人和小孩
典型的人口外流社區

逛了逛才知道附近其實有些地方還是滿熱鬧的(?)
有幾個小市集
可以買得到鹹酥雞 酸梅湯 福州包 煎餃 冰磚 一些小點心
甚至還有福利社!!!!!!!!!!!!!!!!!!(→幹嘛這麼訝異)
心情真的舒暢很多

晚上討論分組報告
幾百年沒做過報告的我
面臨各式各樣背景的大家所提的意見
還真有點不習慣
是不是從大學以後就沒做過分組報告了?
(好像大學做報告也沒什麼太大的歧見?因為我們有一位很強的統整人阿妙)
公行的背景一曝光
"喔喔喔~那報告就全都麻煩你囉~~~~~"
"妳需要什麼,我們全都可以提供!!!!!"
也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意的開玩笑
開什麼玩笑= =
全都叫我做那還叫分組報告嗎= =
雖然我有那個能力
但分工名單上也不可能全都打我名字吧?
科科 我哪有可能吃這種虧呢
可不是個逆來順受個性的人!!!!!

室友也有在討論
是不是應該認識哪位會開車的人
晚上可以載我們出去逛逛
但我們有4個人欸 再加司機就坐滿了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囧
特地去認識男生就只為了他可以載我們出去玩
我討厭這樣有目的性的行為!!!

還不如自己騎腳踏車出去.....

雖然很有骨氣的想這麼說的
但畢竟腳踏車無法騎到台中逢甲.......

真希望有代步工具呀ˊˋ


整體說來今天有進步唷!!


明天要自介(第四天才自介是不是太晚了)
我要低調我要低調我要低調
我不要當幹部我不要當幹部我不要當幹部

剛剛一邊打日記一邊和阿灣用手機聊天
科科 果然很久不見了 聊超~~~~~久
感謝阿灣提供花博的資料讓我寫報告=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