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值班
本來就打算要把上禮拜學姊交待給我的工作完成

那是一疊和小山沒兩樣論文堆
從吳定老師的辦公室裡清出來的
因為他要把辦公室給讓出來 會讓給新聘教授吧我猜

以為會花上一整天的時間
因為要找他的編號 貼標籤 歸檔
結果幸好有怡真學姊的幫忙
一切在11點前就順利結束了

多虧這工作
我和系圖 又更熟了一點= =

不過工作結束後 我空虛了一陣
於是整理了工作櫃

中午雅涵去開畢委會的決算會了
阿妙和高中同學去拍照吃飯
我剛剛才吃了漢琪學姊施捨給我的麵包
現在很空虛無聊坐在系電打網誌
ohoh
還有一個小時才值班
我還沒想好現在要幹嘛(睡午覺?出去散步?)
然後下午要幹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