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這兩天的進度居然大LAG
原本安排星期四要讀公策、政治學、寫英文作業
結果在 和雅涵找老師、奔跑、聊天的情況下
時間悄悄的流逝了

星期四和星期五兩天 也因為太迷戀我的床
提早GO TO BED
喔~~不~~~我居然睡滿了八小時
滿奢侈的!
今天補習的中堂下課也都在昏睡 喔 我怎麼了@@"

也居然因為HERO的劇情 讓我一直牽掛於心的發呆!!
明明昨天就只是覺得好好笑、好看而已啊!!
原來它後座力滿強的!!
難道是因為我還沒看過日劇版本嗎??

好啦 不管了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平復下來
再給我別的東西吸引走注意力


昨天在找民調的參考文獻時,一開始還滿焦躁的
在系圖東翻西找 都沒有找到我想要的東西
後來和秋瑩學姊、嘉怡學姊聊一聊
好吧!我決定按她們教的方式去做
聽起來比較容易(虎頭蛇尾的個性又跑出來了=..=)


然後今天TC打來說他的部分要星期一才能交
又增加了一點我的恐慌
回家收信 沒有小高凱寄來的負責部分
恐慌指數呈等比級數增加


不過還是要先著手實行自己應該負責的部分
進度完全比想像中的快速欸!!
而且我還有空整理NGO的報告統整
滿酷的


抽樣一定會被批鬥 哈哈
因為本質上 這就是一個欠批的報告主題
光是定義母體就很複雜了
再講到抽樣 就真的不好寫
不過沒差
就這樣低空飛過吧
反正重點是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