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caarriiee (人生苦短)
標題 [晃晃] 昨日重輯與15屆出乎意料談"心"情"記
時間 Tue Sep 12 16:20:12 2006
──────────────────────────
但我要有個前言講一下我昨天有多麼的三魂七魄不見二魄
早上九點半出門到政大還逐字稿的錄音帶
但我到了系辦才GOD地發現"X!沒帶!"
明明明明我的錄音帶從上星期六開始就已經放在包包裡了呀 怎麼會沒帶到
此時我才GOD地想起早上為了要帶那本萬曆十五年在路上看
就把包包裡的東西先全都清出來 才把書啊鑰匙什麼的一個一個塞進去
居然漏掉最重要的東西!!!!!!!!!!!!
暈倒~~真覺得很對不起校稿的學長
然後在系辦問好監委會的會議室;
check嗡嗡嗡在新訓無法和我同去公館後就走了

11點20分我還在公車上重輯打來說會遲到個20~30分鐘
小穎還在家裡(擺明也要遲到XD)
叫我去買什麼布丁的湯匙
我又打了通去問小穎那是什麼鬼東西哪裡買得到
想一想 明明我自己也會遲到啊
就call了通電話給我覺得不會遲到的大悶 (果然他已經到了)叫他買湯匙XD

呀呼我到了館麥 咦門口沒人???我不是已經遲到了嘛???
自以為很懂的我咻的跑到樓下老地方
哈哈哈還是空的 但有一個很熟悉的背影在洗手台前面 原來是子包XD
我們兩個又上去看看誰來了以後 此時小穎剛從計程車下來
三個人又下去老地方安頓行李 我想說肚子有點餓先去點餐好了
才發現邢立人賊頭賊腦的在門外
"邢立人你有買到湯匙嗎?"
"我買到這種的...."
他拿出一包吃碗糕的叉子
"便利商店有免洗褲、免洗碗、免洗盤、免洗筷就是沒有免洗湯匙"
我感受到他的無奈了XD
等我開始嗑起我的午餐 小穎子包嗑完手工果凍布丁
(子包很難得的沒玩弄餐具)後
已經12點5分了 我才在罵
"重輯這個傢伙也遲到太久了吧!!!!!
說會晚20~30分鐘現在都已經超過很久勒"
重輯默默的在我背後出現......
喔真是不能在人背後說別人壞話耶
我被重輯狂K腦袋 (說不定是因為這樣有損害到我後來才一直胡言亂語!!)
明明就是約11點半啊 大家都走Free Style路線就對了
沒約吃屎就可以這樣嘛~~~~~
12點多才到5個人嘖嘖嘖嘖嘖下次不行繼續這樣下去了

5個人的午餐維持了一段時間 哼我的漢堡和薯條早就吃光了
然後大悶和子包也已經理解開車的真諦後
叫重輯對著大悶說那句很認真的話還真難"騎車請戴安全帽" 哈哈哈笑翻了
重輯說:我今天要當一個正經的人!
子毅兄把吃碗糕的叉子拼成了不知道什麼漂亮東西
被大悶讚賞"哇~~~楊子毅好厲害"
我一時閃神聽到"哇~~~重輯好厲害"
我想說哇~~~~真的耶!!!
楊子毅的工作怎麼被搶走了??玩弄餐具不是楊子毅的專長嗎???
因此對楊子毅大叫"子包你輸了!"
被其他四個人傻眼看著我
"這個就是子包做的啊"眾人齊曰
喔天啊 我想我今天真的不太正常

狂call來珮慈和啟銘 胡碩姍姍來遲
重輯說話了:大家來講講這兩年來自己做了些什麼事吧~~
我心想~哇還真是個正經的話題!!!

第一個人是邢立人~~~~
嗯嗯嗯系上打排球、社他社社長我都知道、辦聯展嘛我有參與
接下來重輯的問題話鋒一轉 媽的怎麼都沒聽邢立人提過??????
原來重輯安的是這個心啊~~~~~~~OK大家都懂該怎麼做了

下一位啟銘兄~~~打球打球受傷受傷幫大悶吉他社當教學
到處表演和小高去比台語重唱NO1
咦芋頭兄從館前路的"館麥"奔來了 還真沒默契耶~"~
怎麼會從台大跑去館前路
芋頭先稍等~~聽聽胡碩怎麼說話 等會兒你就知道了!

胡碩當系棒隊長守備位置在三游
(那到底是游擊手還是三壘手?都在三游耶!)
嗯嗯嗯大家都沒什麼在唸書嘛~~~ 嘖嘖嘖心思不知道都放在哪裡???
嗯應該在下面那幾行裡
胡老師授課時間 厚 又是沒聽說的事情 原來大家都默默藏很多事耶
陳硬果然有聽說過 嗯哥兒們不是當假的
胡老師教了一記妙招 請眾位兄弟姊妹學起來:用電話!

OK~~~下一位!子子
嘖嘖嘖有前車之鑑
一開始就很害怕他自己會被挖出什麼東西來 要人有問才有回答
喔喔喔我們可愛的子子是北醫吉他的副社
也沒有放心思在讀書上曲線是遞減大二下跌到谷底
喔GOD怎麼又發生了駭人聽聞的事情
問到了關鍵的問題 老實的子子臉上奇怪的笑容說明一切

(先穿插一個座位表好了~我們是按座位發言的

村 重 子 碩 芋
□ □ □ □ □ 小冰忘記是何時來的辣 不知如何插進文章裡
慈 穎 冰 悶 啟 但座位一直有變,大家一直在亂亂跑)


嗯嗯芋頭聽了二個人的自白後 心裡也有數了
很乖巧的從序開始講讀書啊轉系考啊前系壘隊長守一壘啊
嗯嗯嗯重點地方消音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子子自從講完自己的部份就開始興奮了起來 大開殺戒頻頻發問XD
噢到目前為止大家身價都很高 (邢立人乖~不要再抓頭髮了會變禿頭)

欸重輯的部份跳過
他昨天講的事情我上星期二已經都聽過 而且詳細的寫在我的日記裡哇哈哈
中間又拉回去啟銘~~猴~~~~大家發現了嗎
啟銘的第二階段剛剛沒講到 所以現在要‧補‧講
前面一樣消音xxxxxxxxxxxxxxxx喔喔喔我懂那個fu!!!
真的~~要實際相處啦!!人和人之間都嘛是醬~~~~
大家別誤會 我沒有胡老師厲害辣

輪到我~上學回家;上學回家;上學打工系學會;上學讀書玩;
喔耶~~我和子子是斜率差一個負號的另一條直線 名次越爬越高
第二階段消音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總之我看破了
感謝胡老師很有心的還問我什麼類型我自己也說不出來
喔我忘了帶和小穎lover的本本被罵><
然後我們兩個在本本裡吵架的事
一直被其他人說怎麼沒把本子寫破什麼之類的
唉你們不懂啦~~~(擺手)

(邢立人嫌太遠聽不到 乾脆搬了椅子到我和珮慈旁邊)
珮慈呢就是社會學很有趣看到不同角度的東西
無奈又無力的女籃隊長但打籃球很棒
第二階段1~10選一個 喔她說8、9 但我和小穎說是破表13XD
開玩笑歸開玩笑啦我們還是有替珮慈說話辣
一邊看時間逼近四點要打工的珮慈很緊張
但被重輯沒收手機看時間 一直講講講問問問了10幾分鐘才肯放珮慈走XD

(等珮慈走後座位又大搬風

村 重 子 芋
啟□ □ □ □
悶 穎 冰 碩 )

喔喔喔小穎的東西我也聽過了
桃花桃花真多多怪咖怪咖真討厭
我和重輯默契很好的都覺得"會"
而且默契很好的"give me five"XDDDDDD
此時小穎可能因此腎上腺素分秘腦神經錯亂 爆了一個不能爆的東西
哈哈哈 我眼睛瞪大看著她她才知講錯話了XDDDDDD笑翻我了

冰姊姊time喔喔喔真是個母愛旺盛的姊姊
哈哈哈 有空胡碩可以多和你聯絡
然後大家一起大唱 "如果說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終究已註定"
喔天啊我該有尊敬的辭彙出現嗎還是沒差? 總之很賤辣 哼我不喜歡

重輯的穢聲穢語 喔不 是精湛的驚世明言巧妙的在各個話題間穿梭
不斷述說著"他朋友的故事"
所以才會出現 "進入四檔:小穎說要報警;重輯說要抱緊"的至理名言

聊完這一切小冰姊姊就補習去了
眾人不想錯過好戲但又想上洗手間的這才敢去XD
馬桶報到!!
接下來~~~轉移陣地去別的簡餐店--星座
走的時候才發現在余小冰的位置旁有把傘呢 金色的
是誰的呢?小冰的?珮慈的?
子包和小穎說應該不是珮慈的吧 可能是小冰姊姊忘記拿走了
於是決定晚一點再打給小冰姊姊

到定點才發現啟銘去打工 胡碩去重訓
星座真是一個奇妙的地方 以後可以多去
但菜單那麼多頁卻只能點中餐和焗烤很賤
重輯沒被桌子和牆壁夾死 可 了(填字遊戲)
馬桶飯吃的很快嘛 所以也很快就受死了 喔不是啦 是接受我們的關心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我滿是疑惑在心頭 不過算了 逝者如斯 恕我失禮
原來要開飛機到颱風旁邊喔 還有可能被吸進去 第一次聽說XD

吃飯前先玩九九
第一局
我很壞 有2張九九在手上就自以為了不起搶著出
害邢立人一張牌都沒出到就爆了XD
後來忘記到誰也接連爆 子子芋頭沒了
馬桶和重輯進入廝殺 一下迴轉一下指定又迴轉又指定
我和小穎很無聊終於馬桶爆掉
進入我們三個的纏鬥 我終於死了~~~ 好歹也有掙進前三名(得意)
小穎一直有驚無險的一拿到關鍵牌就丟出去
重輯運籌帷幄手上都是關鍵牌
所以小穎最後還是犧牲了~~~~(泣)
第二局
大家很老實的從1疊到99(邢悶終於可以出牌了!!!!!!!!!!)
想著第一個要先讓誰爆呢 總要有個針對的對象
好!就是陳重輯了哇哈哈
我的一張指定和接連小穎與重輯的無限迴轉指定 終於讓陳重輯先死
哇哈哈哈哈 真爽快
忘記後來我出什麼東西又接連的讓坐我旁邊的小穎邢悶爆掉XD
但我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 下一個爆的就是我
馬桶芋頭子子三人對決
最後的大贏家~~~~~~~~~~~~~~~~~~~~子子!!!!!!!!!!
嗯難怪子子特別有胃口 後來吃飯也吃得很開心

等大家都吃完飯後 重輯講起了比噁心大賽
實在是太噁了 雖然我聽過但一起來還是很噁
而且剛吃飽耶!!!!!!!!!
害我眼淚一直被逼出來
最後整個人是不想聽到被逼出去包廂外
等我安定下來~小穎講完奇怪的噁心笑話再進去
厚真是夠了 我不能聽那些東西啦
陳重輯還很得意的說"那我知道你怕這個了"
呿有什麼好得意的啦可惡

然後重輯說要討論什麼聽過的或自己親身的最棒告白話
但沒什麼人理他XDDDDD
只是大家沒什麼印象就是了

等大家都吃飽喝足
胡碩才重訓完來點了一個鍋
鍋????!!!!!剛剛不是說只有焗烤和中餐嗎???????
怎麼可以點鍋?????我生氣了辣 帥哥才能吃鍋嗎?????
而且一送上來 分明是個相撲鍋那麼大的鍋 吼我很沒賺耶

其他人不知道在研究橋牌什麼的
重輯又把主題兜回邢悶身上 快把東西交出來吧XD
後來聊到開車的事情
重輯很沒種 厚 明明自己想問又推到我們身上
我本來以為邢悶是個好男人
但事實不然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都看錯你們了
除了芋頭以外的人全都很理直氣壯的點頭嗯胡碩不消問
只見邢立人得意的大叫"我是壞男人啊~~~~你們都不知道嗎"
一個月........邢立人你贏了!!
喔~~~~~~~太失落了辣 扣分扣分
哼 陳重輯......你真是.....把15屆的男人變成這樣
被養大的胃口總算是縮小一點

其實在進包廂點餐後 馬桶說了一件不能說的事
真的 這件事情就包廂內解決 不能再流出去了 不然會出人命
楊子毅很明顯的被我們看透他都沒有在專心聽別人講話
現在才來問一堆什麼什麼什麼~"~請大家不要理他
邢立人滿有慧根的喔~~~

珮慈終於來了 一來就很生氣哈哈 因為他被靜坐的人塞車 還去撞到人
那把傘的主人得到了答案 是珮慈的XD

為了拿樸克牌我一個不小心 就推倒了小穎的果汁
喔喔喔很緊張的趕緊擦擦擦擦擦 半杯都沒了
我想說那我的果汁給小穎喝好了
就想把小穎杯子裡還剩下的一些倒進我杯子裡
沒想到一個沒對準 嘩啦啦啦啦 全都灑到桌子上 沒有半滴到杯子裡 orz
又趕緊擦擦擦擦擦 嗚 我真的不太正常耶

接下來玩的遊戲是 殺~~~~手~~~~ 讓邢悶又愛又恨的遊戲
第一輪主持人胡碩 怪腔怪調的主持還講錯台詞
天根本就還沒亮 "黑夜再度降臨" 這個黑夜還真長哈哈哈
子包第一個就死了 一路殺殺殺都殺錯
到最後三個人握手 勝利是屬於正義的哈哈
我當了某輪的主持人 殺手是很好笑臉很賤的胡碩
子包又第一個就死了好慘喔嗚嗚嗚
這局同樣是殺到最後 要握手時胡碩不被相信的幹掉了
玩了好多好多輪喔
有一輪最好笑 馬桶是殺手 而且第二個白天馬上就被大悶抓到
想聽聽大悶的高見如何 才發現他根本是誤打誤撞矇中的哇哈哈哈
受到胡碩的影響後來的主持人都很怪腔怪調
陳小穎用她的破台語迫使大家迅速抓到殺手不想再聽下去
陳重輯很賤用英語當主持人 close your shiteyes順便表殺手哈哈哈
前幾輪都很奇妙的殺手被抓出來
直到最後兩次
芋頭和子包當殺手都獲得最後勝利
唉以額~~~~~~~你們兩個喔~~~~~~~~~~嘖嘖嘖

殺手玩到10點多 店家要關啦 我們才被趕走
今天這頓是我請重輯~~~~所以重輯欠我一頓小的!!!!
(居然騙我國際電話費很貴~"~)
他們的樓梯好臭好髒喔 還是坐電梯的好 雖然電梯也沒好到哪裡去

終究是要來個曲終人散
喔~~重輯星期五就要飛回美國了
很小氣啦 都不延個二天參加我們的足壘賽
一群人就這樣各自say good-bye回自己的家

幸好我趕在11點到家呼呼 幸好爹爹沒生氣
但我今日還是留在家裡為妙 如此一來只能放棄阿妙的邀約
哈 我真的太over了
早上九點半出門 晚上十一點到家
不妙 真的不妙

但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