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爸常常在哪個小孩不在家的時候

就數落那個小孩的缺點

舉例

今天如果是我哥不在家

在吃晚餐的時候 我爸就會在我媽我弟我面前開始說

你哥真的很奇怪

叫他吃水果不吃

叫他用電腦的時候 房門要打開 不然會很悶 可是他偏偏就是不聽

還說以後買房子是要給他老婆小孩住的 不是要給我和你媽媽住

blablablabla的講


今天如果是我弟不在(通常我哥也不會在)

在吃晚餐的時候 就會在我和我媽面前數落他們兩個

你弟啊 昨天又用電腦用到二點 從明天開始 他不准用電腦

(事實證明 我弟撒個嬌 當天就可以用了XD)

你弟啊 叫他把新買的手機放在家裡充電 他偏偏不聽

拿出去炫耀給同學看 到時候電池要是充不進去我看他要怎麼辦!

明天開始三天不給他用手機!

 

數落來數落去 怎麼覺得我最乖

但其實會不會是因為 我爸在數落我的時候 我根本不在家啊 所以沒聽到

不過應該還好 每次我爸嫌棄我的時候

我媽都會來和我說我爸對我有哪裡不滿 我才可以改進

所以我可能真的很乖吧

我是一個乖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