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沒帶到耳機和MP3
人生是黑白的
臉臭了一早上
不過顯然也沒有事情可以開心就是了

工作上的事
家裡的事 都很煩心

忙到一個段落
想了想
如果XX主管以後要升上去當科長
那我應該無法在這個科繼續待下去
連現在都不是很能夠接受他的作法了...

不過我也才來7個月
現在想這個還太早
初任公職 少說要被綁1年4個月啊~~~
也就是說...還剩9個月= =

唉不想那個了

再想想之前同事提到的一句話
人在公門好修行
第一個修養的應該是我的脾氣
刁民怎麼可以這麼猖狂!!!!!
縱然我的服務對象都有他們的難處
但也有基本的禮貌吧?!
嘴巴說著"我知道你們很辛苦 但我都有按照程序來 
怎麼會這麼晚還沒撥款?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

根本就只是在說好聽話
按照程序來就請按照作業流程走
一次兩次幫忙可以
每個月都這樣不是太過份了嗎
但我也只能屈服
如果我不做
他就會打去煩出納科
然後出納科的科長再跑來請我幫忙
這結果不是一樣嘛?!
真的是很可惡欸

熊熊烈火又燃燒起來了(怨念)

算了 睡覺去
明天他就不會再打來了

記得帶上耳機和MP3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