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我莫名的忙碌!!!!
連現在都無法倒床
我可以聽得到額頭的青春痘在叫嚣(哭)

中午去弄了頭髮
pinky是之前讀研究所的時候一直給她弄的設計師
木新路上超方便
但搬離宿舍以後 就很難給她剪
如果不是她跳槽 從此以後會和他說掰掰也不一定

喜歡給她剪是因為可以好好的和她討論
她會很用心的和我討論各種可能
根據我的髮質給建議
但也因此
我發現我根本只有燙捲一途
就算想染髮 也無法隨心所欲
只適合咖啡偏紅(哭 我無法和大野智一樣染成咖啡偏黃)

結果又在店裡坐了一整個下午
燙頭髮真的係太累惹
幸好沒有染
不然我想我會坐到晚上...
用資生堂的藥水比較貴
染+護+剪+洗=3940
不過在8月底前 
我還可以再回去免費做一次護髮
順便問了染要多少錢
1900左右...
ma如果有閒錢也去弄一弄好了

我好久沒染了 年輕一下也不錯!!

晚上太生氣了...
不想再重複一次發生什麼事
連抱怨都懶
 
再來是控票
火速的得手了
最終還是使用了票網用4萬買到
ma 總算是吃下了一顆定心丸

今天忙完以後
以後就不用再熬夜了!!!

下午在salon裡吹冷氣吹得頭痛

睡惹!!


接下來就只剩喬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